竹官

什么

盯着蚊文章标题我想了很久,我该用什么来命名这段闲散的文字呢。多年以来,从来都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只是在想写的时候,总希望能有一张纸、一支笔放在那里,等我拿起,等我互诉衷肠!我可以写出那些我喜欢的那些肆意的东西吗?我不知道,但也并不介意。
有时候我在想,生活究竟是为了什么?我们匆匆忙忙的来到这个世界,如果再匆匆忙忙的走,这样的人生究竟可以算得上有意义的存在吗?所以忙碌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要轻松;轻松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要勤奋;痛苦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要释然;开心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要适度……其实我并不知道这样一个自我感觉不松不紧的状态,究竟是好的还是坏的……
大学毕业后,常常感觉自己孤独!仿佛是到了一个应该谈恋爱的年纪了,然而并没有合适的人出现,至于那个心中感觉仰望的也并不知道是否适合。姐姐们告诉我要去尝试才能知道是否合适,但恰恰是这一步迈不出去,或者是刚刚前一秒下了决心,后一秒又竭力的否决!我害怕那一步迈出后的后果,所以我从不曾尝试!的确,我承认这是不勇敢的表现,但没谁会那么勇敢,总是在实施之前便设想千万种可能把自己吓回老巢!的确!这样的你,也许不值得赢得幸福!
写到这……似乎又一次词穷了……下次,下次!待到致橡树的季节,我必会跳跃着,用文字!

评论